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专家称俄第五代歼击机将不早于2018年出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21:59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副主任康斯坦丁·马基延科11日透露,俄罗斯Т-50/FGFA型第五代歼击机将不早于2018-2020年推向国际市场。

  据报道,2010年2月12日,俄Т-50型第五代歼击机完成第二次试飞。同年12月21日,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访问印度期间签署了价值2950亿美元的第五代战斗机技术草案设计合同。

  马基延科说:“这就是说,任何关于这款歼击机向俄罗斯和印度以外的世界市场出口前景的预测都是不准确的,会随时受到世界局势的影响。但是现在就可以描绘决定Т-50/FGFA型第五代歼击机出口潜力的因素。”

  他说,其中最主要的因素是俄印合作研制的战机的价格以及武器市场的基本因素,如发生冲突可能性的大小和世界经济状况。

  按照2010年的价格计算预计,目前每架Т-50歼击机的价格将为8000万到1亿美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俄罗斯苏-30战机的客户都买得起这款飞机,比美国F-35歼击机的价格有优势。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