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2月7日接受引渡聆讯(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20:20
  
1月11日,“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出席伦敦听证会

  中新网1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在伦敦法庭出庭。一名法官表示,目前关于决定是否引渡阿桑奇到瑞典受审的正式聆讯日期定在今年的2月7日至8日。

  阿桑奇被瑞典有关当局以“性侵犯”的指称通缉。他在英国伦敦遭到逮捕后,瑞典当局发出了引渡他回瑞典受审的申请。

  阿桑奇否认有关“性侵犯”的指控,称此举有“政治目的”。

  报道称,在近日法国播出的一次采访中,阿桑奇表示,如果“维基解密”网站再继续像目前这样遭遇资金“大失血”的状态,将无以为继。

  阿桑奇说,“维基解密”网站在一周时间内,损失了本该从捐献者处获得、却被封堵的将近50万欧元资金。如果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网站恐怕“无法存活”。

  阿桑奇同时表示,“维基解密”网站不会就此妥协,将通过继续公布机密文件的方式进行“反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