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为部分空难遇难者举行集体葬礼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2日00:16
  新华网德黑兰1月11日电(记者杜源江 何光海)伊朗西阿塞拜疆省政府11日在该省首府乌鲁米耶为本月9日空难的部分遇难者举行集体葬礼。当地官员、民众以及遇难者家属等数千人参加葬礼。

  27名乌鲁米耶籍遇难者被安葬在该市一处名为“天堂”的公墓,其他省市籍的遇难者遗体将被运回原籍安葬。

  根据当地电视台画面,葬礼现场悬挂着横幅:“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一些遇难者家属扛着放有遇难者遗体的棺木,神情悲伤。

  葬礼首先在乌鲁米耶市政厅前举行。随后,人群簇拥着遇难者的棺木,缓缓走向“天堂”公墓。

  当地时间9日19时45分,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波音727客机在乌鲁米耶附近坠毁,目前已造成77人死亡,28人受伤。由于部分伤员伤势严重,遇难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伊朗运输部长哈米德·贝赫巴哈尼10日说,初步调查表明,这起空难系恶劣天气导致能见度降低所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