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紧扣中心助发展 关注民生促和谐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7:15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1月11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参加了协商讨论。

  刘雅琴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体现了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的工作基调,体现了打好调结构、优环境这场硬仗的信心决心,体现了以人为本、惠及民生的执政理念,体现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要求,振奋士气、鼓舞人心。2010年是沈阳综合实力提升最快的一年,主要有三个亮点:一是实现了突破性目标,胜利完成“双五千亿”的艰巨任务;二是获得了两个重大历史机遇,沈阳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第十二届全运会主要赛事将在沈阳市举办,提供了加速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新“动力源”;三是布局了一盘好棋,建设大浑南的战略对沈阳市做优发展空间、发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下转A3版)

  作者:肖春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