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女工遭老板狼狗咬伤乳房 以狂犬病为由被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2日08:04


  东莞女工遭老板狼狗咬伤乳房 反被开除

   “老板养的狼狗咬了我,工厂不但不对此负责,还把我拒之门外。”前日(9日),在东莞长安霄边励进电子厂工作的谭刚荣告诉南都记者,自从她在去年11月22日在厂内工作被狼狗咬伤胸部后,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厂方意欲借此辞退她,却不给任何补偿。对此,励进厂未作任何回应,但不少员工向南都记者反映,该厂老板确实养了6条狼狗,且被狗咬伤的并非谭刚荣一人。

  昨日,谭刚荣被厂方正式解雇。去年11月22日下午3时,做清洁工的谭刚荣在清理厂内狗舍时,一条狼狗向她扑过来,抓破她的衣裳还咬伤其乳房。“被狗咬后,我要求厂方把我送到医院打狂犬疫苗,但开始被拒绝。”谭表示,厂方要求她先承认是自己操作错误才导致被狗咬伤,并且在一张记大过的单据上签名后,才带谭去医院打针。“我没有办法,只好在大过单上签字。”在长安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上,谭刚荣的伤情被诊断为胸部被狗咬伤无出血。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