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振聪律师质疑法官选择性验签名(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08:53
陈振聪龚如心昔日旧照。资料图

  人民网1月11日电 陈振聪阵营昨指原审法官林文瀚选择性接纳王永祥及吴崇武供词后,继续“老调重弹”,批评华懋阵营的笔迹专家Robert Radley,分析签名样本时只找“不同之处”,却忽视“相似之处”,王永祥签名样本数量也太少。陈振聪一方指,龚如心其中一个签名样本于龚病重住院时取得,具代表性,却不获原审林官接纳,认为林官“扮专家”。惟上诉庭法官对陈振聪阵营的“理据”无兴趣,更质疑其法律理据。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代表陈振聪的资深大律师Ian Mill昨午继续陈辞,集中攻击林官只接纳华懋慈善基金专家证人供词的做法。Ian Mill表示,华懋慈善基金阵营的英国笔迹专家Robert Radley,原审时只重点列出2006年遗嘱的龚如心、王永祥签名与其他签名样本的“不同之处”,对签名样本的“相似之处”却着墨不多。Ian Mill说,王永祥提供的签名样本中,只有9个取自日常文件,其余均是王永祥特意为案件而签,Ian Mill认为该9个样本数量太少,难以成为有力的分析证明。

  Ian Mill续说,在龚如心的签名样本中,其中一个于2006年10月18日、即2006年遗嘱上的日期后两天签署,当天龚如心病重,正身处医院,但林官却没有接纳该签名样本。Ian Mill并企图列出6个龚如心及王永祥的签名样本,惟即时遭华懋慈善基金一方反对,上诉庭副庭长罗杰志也表示,该些签名样本于原审时并没有提及,Ian Mill的做法并不理想,更说对Ian Mill的说话没有兴趣,质疑Ian Mill的有关陈辞有何法律理据支持。

  
更多精彩 进入港澳图集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