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名媛袭警入狱6星期 面容憔悴神色落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09:22

  坐牢20天,Amina面容略见瘦削,双手搁在犯人栏,撑着下巴听审。得悉停牌令被延长至3年,她表现得相当平淡。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出身上流家庭的香港名媛Amina去年平安夜前夕因袭警案被判入狱6个星期,铁窗生涯行将终结之际,11日再次“公开”露面,显得脸容憔悴,神色落寞,离庭前一刻却对一直“苦苦相缠”的记者露出微笑,随即变脸收起笑容。

  Amina穿上一身黑色衣装上庭,联同律师团队面对律政司的复核加刑申请,此前一直“护航”的两名外籍男保镖未有出现。犯人栏内的Amina脸庞略为清减,经常皱着眉头,不时双手掩面,或按摩额头与太阳穴“提神”。聆讯为时约两个小时,Amina间中望向地面,又用手梳弄头发,放在口鼻前方。

  上诉庭最终批准停牌令由1年延长至3年,毋须增加囚期。Amina未见激动,与律师交谈数句后便由惩教人员押解离开。步入羁留室前,她突然转头望向数名记者,露出前所未见的微笑打招呼。此举杀记者措手不及,未及反应,便见Amina瞬间收起笑容,回复双唇紧闭、闷闷不乐的样子。代表Amina的资深大律师邓乐勤被问及会否就袭警罪的6星期监禁以及昨日延长的3年停牌令上诉刑期,他一律回答“不知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