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日本六方会谈首席代表将访韩 曾任驻韩使馆秘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10:24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12日表示,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六方会谈首席代表杉山晋辅将于于14日访问韩国。

  韩国外交部人士表示,日本外相前原诚司与杉山晋辅预定于14日至15日访问韩国。

  杉山晋辅于2000年4月至2004年8月担任日本驻韩大使馆政务秘书,是一位十分了解韩国的“知韩派”人士。

  报道称,由于担任过政务秘书,杉山晋辅对朝核问题等朝鲜半岛相关事宜“了如指掌”。

  杉山晋辅出生于日本爱知县,毕业于早稲田大学,自1997年起一直在外务省工作,曾担任日本外务省地球规模课题审议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