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电影曝光萨科奇私密糗事 三次结婚两娶名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14:29
萨科奇与第二任妻子在2007年他当选总统后离婚
萨科奇与第三任妻子、意大利名模布鲁尼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部新近拍摄的电影将曝光法国总统萨科奇的一些“糗事”,包括他如何赢得2007年总统选举,以及当选当天妻子离他而去的内幕。

  这部电影名为“征服”,是有史以来首部把在位法国总统的故事搬上银幕的电影。影片将向观众展示萨科奇与他的前任妻子塞西莉亚的感情纠葛。塞西莉亚曾经是顶级名模,两人于1996年结婚呢,并有一子。在2005年,塞西莉亚被爆与美国富翁阿蒂亚斯有染,作为回报,萨科奇则与年轻的费加罗报女记者传出绯闻,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分居之后,两人又在萨科奇宣布竞选总统时复合,但已是貌合神离,最终于2007年萨科奇当选总统后离婚。

  离婚后短短两个月,萨科奇迅速与意大利超级名模布鲁尼约会,在经过一阵旋风般的求爱之后宣布结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