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重庆两会报道 > 2011重庆两会最新消息

政协重庆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谢小军等增选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14:00
  中新网重庆1月12日电(银雪 郭晋嘉)12日,政协重庆市三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举行,通过集体投票,谢小军、杨天怡、陈贵云3人增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868名,实到委员755名,符合法定人数。

  通过大会集体投票,谢小军、杨天怡、陈贵云3人增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王耘农、冉冉、向远春、刘玲玲、孙沛城、杜长春、何建明、张巧云、胡光志、候小川、 郭汝齐、潘晓阳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在大会上说,夏培度、陈万志、陈景秋等3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政协重庆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有7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重庆市政协常委。他们为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巩固爱国统一战线,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他们尽责履职致以敬意。

  同时,会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邢元敏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设“五个重庆”等,以小组和联组讨论、座谈、大会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集中履职的重要作用。

  邢元敏称,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是重庆“加快”、“率先”的又一年,是重庆逢天时地利人和新的发展机遇期又一年。重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只争朝夕再出发。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