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之妹探监 称陈水扁气色大不如前(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5:01
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胞妹陈秀琴夫妇今日(12日)前往台北监狱,探视服刑中的陈水扁。陈秀琴表示,从她和陈水扁的谈话,发现陈水扁气色大不如前,身体情况实在令人担心。

  据报道,陈水扁胞妹陈秀琴夫妇冒着低温的天气,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陈秀琴指出陈水扁身体有问题,虽然用药有调整,头痛情况改善,但心脏部分还是没有好转,希望相关单位能够让他哥哥戒护就医,进行检查。

  对于外界关心陈水扁母亲会不会前来台北监狱探视,陈秀琴表示,天气冷不放心让她来到台北监狱。此外,吴淑珍即将北上出庭,陈秀琴转述陈水扁的谈话,担心吴淑珍在这种天气下,身体承受不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