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讯二:郑国光传达回良玉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1年01月12日15:02
郑国光传达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陈建军摄影

中国气象报记者胡亚 何孟洁报道在2011年全国气象局长会上,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批示对去年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国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职责,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体系建设,有效应对了一系列重大自然灾害,有效保障了一系列重大活动,推动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服务国家科学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批示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国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气象事业发展方式为主线,着力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提升服务效益上下工夫,着力在农业气象服务体系和农村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上见成效,着力在重大工程建设和体制建设上求突破,着力在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和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上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十二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郑国光指出,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对于开好此次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气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并贯穿于今年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作者:胡亚 何孟洁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