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最豪华机场摆渡车亮相 奔驰车接送贵宾(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6:36
 
 人民网上海1月12日电 (记者沈文敏)作为国内最豪华机场摆渡车,吉祥航空公司引进的三辆全新奔驰商务车昨天正式启用,将在今年春运期间投入使用于贵宾旅客的机场摆渡服务。

  据了解,吉祥航空是目前国内唯一使用奔驰车作为贵宾旅客摆渡车的航空公司,而奔驰车也是目前国内最豪华的机场摆渡车。吉祥航空订制的这款奔驰商务车内部设计灵活,行驶稳定安全,安装有豪华登车踏板、智能恒温空调系统等高端配置,并在车身喷涂了彰显尊贵的“吉祥色”代表吉祥航空的金色、酒红色,以及“吉祥凤凰”标志。

  吉祥航空在贵宾车的使用上也做了创新,将增加发车频次,打破满员发车的惯例,以减少贵宾旅客的等候时间;对车体也做了二次豪华改装,将真皮座椅改为五座并加宽间距,为贵宾旅客提供享受尊贵服务的宽敞舒适空间。吉祥航空还比照某国宾车队操作规范严格培训贵宾车车手,致力于打造顶级服务、硬件一流、技术过硬的超水准贵宾车队,确保旅客平稳、安全、准时来往于候机楼及停机坪。

  2011年春运将至,为保障旅客安全、舒心乘机出行,吉祥航空除引进豪华贵宾车、提升贵宾服务外,还将在三亚、厦门、南宁等热门航线上加大运力,为旅客返乡、出游提供更多便利选择。期间,吉祥航空还将引进2架全新飞机,以保障春运运力。

  作者:沈文敏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