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港澳春节酒店“海鲜价”部分酒店涨幅达20%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2日16:53
  中新网广州1月12日电 (莫非 宝莲 梁婕 敏婷)今日来自广东旅游市场相关调查材料显示,香港、澳门春节期间,酒店将执行一贯“海鲜价”,即根据预订量而调整上涨的幅度。目前大部分酒店的价格涨幅已达到20%—30%左右。此间业界表示,春节出游的市民,如果打算临近过年才订房或报名的话,今年就会比较“被动”了。

  据了解,香港春节期间酒店价格以年初二香港维景烟花活动前后的房价最高。以可观看到烟花汇演的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为例,年初一的价格为1090元,年初二则为1400元,年初三为1780元。随着春节预订量的增加,不排除房价继续上涨的压力。另外,按以往的惯例,房价在年初四左右便开始回落,但今年的价格走高期有所延长,大部分酒店的房价在年初六才开始有所回落。”

  广东一大型旅行社港澳台中心总经理李念阳表示:在旅行社的提前安排下,今年春节港澳游的价格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部分线路略有微升,幅度在10%—20%左右。随着春节的逼近,预计下周将迎来春节港澳游的报名高峰,建议市民提早报名,确保行程之余避免价格走高。

  另悉,今年春节港澳游的产品比往年提早“上架”,目前,多条新春主题游线路“热卖”中。据了解,2011年香港的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在1月28日至2月14日期间,年初二晚的“新年烟花汇演”、花车巡游、2月5日的“新春赛马日”等,还有各类购物和餐饮优惠。当然,不能少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两大主题乐园。

  迪士尼乐园将于1月21日至2月13日呈现“五福临门迪士尼”齐贺兔年的活动,而海洋公园则用崭新的景区“梦幻水都”为游客献上新春的贺礼。除了有5000多条珍贵鱼类向游客拜年之外,更可欣赏充满视听震撼、包含水炮及喷火特技的全球首个360°水幕表演“双龙奇缘”。

  此外,还有巨型桃花树行大运、财神爷送红包、舞龙舞狮等喜气洋洋的新春活动,为游客带来兔年的好运。除这两大乐园外,昂坪360以及香港湿地公园等都推出了特别的新春活动喜迎游客。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