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公布漏油最终报告 称英瑞两政府监管无效酿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3日02:00
  据新华社电 美国负责调查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总统委员会11日公布最终调查报告,建议对美国的近海石油开采体系进行全面改革,以减少未来发生类似灾难的可能性。

  报告认为,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可以预见”、“可以避免”,英国石油公司、哈利伯顿公司以及瑞士越洋钻探公司的错误和误判是事件发生的重要原因,而政府当时的监管是“无效的”,且跟不上近海钻探领域的技术进步。

  报告建议美国政府成立独立机构,全权负责监管近海钻探的各个领域,并确保美国的监管在全球领先。委员会还呼吁扩大政府对近海石油开采的监管、增加监管机构的预算和培训、提高近海钻探企业在事故发生时的赔偿责任限额等。其中很多建议需要国会批准,而掌握众议院的共和党对扩大政府监管持批评态度。

  另据报道,白宫最快将在本月宣布奥巴马竞选连任。奥巴马的目标是为2012年大选筹集10亿美元竞选经费。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