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余民工讨薪遭40多人持大刀长棍殴打 6人受伤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1月13日07:55

  项目部里

  蹿出40多人

  持械打伤讨薪民工

  □记者 张弢

  本报讯 昨天在郑打工的杨女士向记者投诉,她和工友100多人在郑州市花园口修立交桥,工程项目部拖欠他们工资74万多元。工人代表去讨薪,被40多个手持大刀和长棍的人殴打,6名民工受伤,其中两个伤情严重。

  民工李学中昨天对记者说,承包此工程的是安阳恒达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他们把工程转包给民权县的包工头李军平,工资一拖再拖。现在共欠74万多元,李军平打的有欠条。7日晚上8点多,工人代表在工程项目部等着要钱,从项目部出来40多个拿大刀和长棍的人,见民工就打,当场打伤6人,其中吕强右眼眼部内管断了,眼眶骨折;朱平川右肋骨第10根骨折。受伤民工分别在省眼科中心和煤炭医院治疗。昨天,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民工吕强,他包裹着右眼,眼帘下用胶布固定着一细塑料管。

  记者在电话采访安阳恒达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时,一女的称“立交桥工程是我们公司承包的。拖欠民工74万多元,这两天正在处理。打伤6个民工的事我不知道,你问何经理。”记者拨通何经理电话,何说:“项目部经理是马东旭,我问问他再说。”但此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何经理。

  至记者发稿前,项目部已给民工支付20万元,余款承诺在本月25日前付清。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