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统一部称朝核问题关系韩国家安全 需长期协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09:44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13日上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朝鲜改变态度,表现出诚意,可以举行不同形式的韩朝会谈。

  对于在韩国总统李明博任期内举行韩朝首脑会谈的可能性,千海成说,考虑到目前的韩朝关系,举行特定形式会谈的可能性还很难判定。

  他指出,朝核问题、“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是韩朝关系面临的最重要问题。尤其是朝核问题,依靠一两次会谈是无法很好解决的。

  千海成说,朝核问题不仅是国际性问题,也是直接关系到韩国国家安全的重要问题。因此,韩朝之间应就朝核问题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