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医生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即将接受审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09:46
  美国最高法院法官11日说,已故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涉嫌过失杀人,即将接受审判。

  法庭11日完成本案预审程序。法官迈克尔·帕斯托听取法医和默里辩护律师陈述后作出上述决定。一旦罪名成立,默里将面临至多4年监禁。

  参与杰克逊尸检的法医克里斯托夫·罗杰斯在法庭上说,即便杰克逊因自行注射过量丙泊酚等镇静剂而死亡,但他的死仍可被定性为“他杀”,因为默里没有对患者尽到“恰当看护”的责任,任由杰克逊“自行管理”致命剂量的镇静剂。

  “如果医生没有为杰克逊先生管理好丙泊酚,我仍将杰克逊之死视作他杀,”罗杰斯说。

  另外,法官帕斯托当天同意吊销默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行医执照。

  美联社报道,杰克逊的家人对法官当天的裁决表示满意。

  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死亡。尸检报告显示,死者过量使用丙泊酚等镇静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