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国会议员遭枪击 > 11美议员遇袭消息

美一停尸房尸体成堆 枪击案受害者误被火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10:13
美国新奥尔良市上周发生一起公路枪击案,图为枪击案现场。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奥尔良市一家停尸房误将一位枪击案的受害者送往殡仪馆火化,消息传来,死者家人十分悲痛。

  拉尔夫?拜斯是一位20岁的黑人男青年,在上周一起公路枪击案中不幸被射杀,尸体停放在当地一家停尸房中。由于尸体与另一具准备火化的尸体堆放在一起,服务员在检查身份标签时误将拜斯的尸体当做另一具准备火化的尸体送往殡仪馆进行了火化。

  奥尔良市验尸官明亚德承认,事故的主要责任人在于他所负责的停尸房。但他也谴责说,由于当地缺乏足够的停尸房,很多尸体不得不堆放在一起,这种做法不仅非常错误,而且很不人道。

  拜斯家人的律师认为,如果遵循正确的程序,这起事故就不会发生。拜斯的母亲说,这起事件对他们一家是一个悲剧,她本来准备在儿子葬礼之前亲吻他的,没想到最后只能看到盛放儿子骨灰的骨灰盒,这让她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