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盛赞ECFA国际影响力 称远胜过打广告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3日10:00
  人民网1月1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昨天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表示,去年6月底与大陆签署ECFA,在全球的报导,他至少就看了500篇,它所传播出来的讯息,就是两岸和解、台海和平。

  马英九昨天下午以国民党主席身份主持中常会,听取“行政院新闻局长”江启臣专案报告未来整体文宣重点,马英九以两岸签署ECFA为例,强调国际文宣工作的重要性,出席的中常委全都聚精会神,仔细聆听。

  针对近来军公教18%优惠存款所引起的讨论,马英九也拿着上午发布的书面声明,再次强调尽速推动修法,以期符合“瘦高官”的公平精神;他也指责部分政治人物操作议题,让公务员被污名化,严重打击士气。

  他表示,例如去年6月底与大陆签署ECFA,我们在全球的报道,他至少就看了500篇,它的能量远超过买广告或是其他方式的传播,不仅事件的本身就具有新闻性,传播的讯息就是两岸和解、台海和平。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