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澳留学生望提早毕业省花费 假期修课受追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3日10:55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在澳洲有越来越多大学本科学生选择参加暑期集中式课程,以增加其就业竞争力以及提早获得学位。

  假期课程在当地及留学生之间都非常流行,参加这些课程的学生希望提早学习知识,或者加深对知识的理解。

  阿得雷德大学公布,自2008年起,暑期课程入学人数增加了90%。在2010年,有超过2500名学生完成了暑期或冬季课程,目前,2011年夏季招生人数已经达到了2000人的上限。

  在南澳大学,有超过2000名学生参与各种各样的正规课程,他们把11月到来年2月定为“正常的学习时期”。

  在弗林德斯大学,有8%的教学是在暑期或其它非学期时间进行。

  阿得雷德大学的副教授Fred McDougall表示,现在学校为这些项目配备职员及资源。

  他说:“现在我们是全年开课的大学。”

  “尤其是留学生,这样做他们可以更快回国,在国外生活的花费也减少。我们要提供更灵活的本科教育。”

  南澳大学的发言人表示,学校响应学生的需求,每年开设7个学习时间,为学生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