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理确认去年地震遇难人数为31.6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11:39
  新华网太子港1月12日电 海地总理贝勒里夫12日在太子港对媒体确认,去年1月12日在海地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共造成31.6万人死亡,35万人受伤,150多万人无家可归。

  贝勒里夫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地震给海地造成了约78亿美元的财产损失。此外,17%的政府官员在地震中丧生。

  贝勒里夫说,海地目前还有约40万地震灾民仍然居住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这一数字低于国际移民组织日前公布的81万。

  他还说,目前已有300万立方米的地震废墟得到清理,但仍有1000万立方米等待清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