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总理12日宣布地震遇难人数更新为31.6万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4:01

  海地地震遇难人数更新为31.6万人

  海地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12日在出席海地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更新地震死亡人数,将原先官方公布的25万遇难者人数更新精确为31.6万人。

  贝勒里夫在首都太子港纪念活动期间与海地重建临时委员会、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贝勒里夫说,过去一年间,在清理废墟和重建过程中,有许多遇难者遗体和残骸被陆陆续续发现,使“遇难者人数超过31.6万”。

  12日当天,海地全国民众举行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人们身穿白色服装,悼念地震遇难者。海地政府官员、宗教领袖及外国使团参加活动。不过,国际移民组织几天前发布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月,仍有81万海地人寄居临时帐篷。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