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丹南部独立无悬念 中国提供50万美元支持公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14:49
  举世瞩目的苏丹公投1月13日进入第5天,人民网派记者在朱巴街头看到,尽管前往投票站的人已经没有前两天那么多,但人们依然兴高采烈,充满激动,庄严地履行自己的投票权力。

  据此间媒体报道,截到今天,苏丹公投的投票率已经超过60%,苏丹南部独立几无悬念。

  中国支持苏丹公投 提供50万美元现汇

  人民网苏丹南部省会朱巴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黄培昭 张梦旭)中国政府观察团团长罗小光在此间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中方认为,无论苏丹公投的结果如何,维护苏丹的和平与稳定是最重要的。同时希望国际社会一道为实现苏丹的和平稳定而努力。

  罗晓光介绍说,为了体现支持,中方为此次公投向苏丹提供50万美元现汇和20万人民币的物资援助。中国的做法得到了苏丹北南双方的感谢和赞赏。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