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学家呼吁各国出台计划应对外星人攻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3日15:37
  科学家认为,外星世界的进化过程在性质上可能与达尔文理论是一致的,这意味着外星生命可能拥有与人类相似的生物学分子,但可能也拥有暴力倾向。(资料图)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英国剑桥大学科学家近日发表文章,呼吁各国政府出台行动计划,应对可能的地球被外星人攻击事件。

  这些科学家认为,宇宙中其他任何地方的生命都有可能与地球生命存在重要的相似性,如果外星人来自与地球环境相似的世界,那么他们就有可能拥有与人类相似的生物学分子,外星世界的进化过程可能与达尔文理论本质上是一样的,这就意味着外星生命可能与人类相似,他们甚至可能拥有暴力倾向。

  科学家表示,如果外星人真的出现,地球人是无法保证他们是友好的,因此必须要制定出详细的计划处理这个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