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谦无缘春晚封存节目 感叹不如赵本山(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3日16:53
  偶像魔术师刘谦近来“有点背”,先是被兔年春晚“抛弃”,近日又有新闻称一位少年因模仿其魔术表演而自杀。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他直言刘谦有点冤枉,因为该少年其实并没有看过刘谦的表演。何先生还透露,刘谦今后的工作重心将逐渐由舞台转向片场,在近日杀青的电影《大武生》中,刘谦就献上了其银幕处女作,更颠覆性地尝试挑战反派角色。

  自信

  转战银幕,遭遇名导疯抢

  有消息称,在由高晓松执导的中外合拍武侠爱情电影《大武生》中,刘谦将客串出演一个角色,这也是他首次亮相银幕。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他透露,刘谦在《大武生》中颠覆性地出演了头号反派角色,与韩庚、吴尊两位主演间的对手戏也火花四溅。“虽然不是男一号,但刘谦的这个角色非常关键,是一个贯穿全片的神秘人物。”

  经纪人何先生昨日独家向记者透露,刘谦接下去会全面转战大银幕,在电影界打出一片天下,“一个魔术要好,60%是靠魔术师的演技,现在正是他在银幕上展现演技的时候了。”

  何先生坦言:“从前年开始,国内所有大制作的电影基本都来找过他,很多一线导演和演员都希望和他合作,有的希望找他演魔术师,但刘谦还是希望能演挑战程度比较高的角色。”除了表演魔术,刘谦今后的工作重心将转向大银幕,“魔术师讲究的就是变,他从来就不会把自己固定在魔术一个领域。”

  此外,刘谦渴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个人的首张音乐专辑。据悉,除了邀请到台湾知名的音乐人挎刀制作外,刘谦也将在作词上“小试牛刀”。至于口才好又反应敏捷的刘谦是否会跨界主持,何先生笑言:“今年暂时没有那么多时间。要是春晚邀请他客串主持一下,他是很乐意的。”

  失落

  春晚出局,封存定制节目

  谈及兔年春晚的话题,何先生昨日向本报记者亲口证实,虽然半年来网上的流言蜚语层出不穷,但刘谦自始至终都不曾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确定今年不上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能说今年没有缘分。”

  何先生告诉记者,刘谦为了能上春晚,暗地里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了很久,无论形式还是内容,这个魔术都是为春晚量身定做的。“这个节目刘谦前后构思了一年多,形式上和前两年的完全不一样,并且充分考虑到了春晚的舞台和场地,是他近年来最得意的一个作品了。”如今刘谦只能将这个魔术封存,留待来年再战春晚。“他不会在其他场合表演这个魔术,只能看明年有没有可能上春晚表演了。”

  对于无缘春晚舞台的结局,刘谦除了遗憾之外,其实也早有心理准备。“今年连审核都没有找我们。虽然有点意外,不过我们也知道,除了赵本山老师是每年春晚的保留节目外,没有谁是必须的,刘谦表演的魔术能够连续两年上春晚,已经算是打破先例了。”而导演组希望扶持魔术新人,可能是刘谦同春晚擦肩而过的主要原因。

  记者还获悉,今年除夕夜,刘谦将留在台湾陪在家人身边,“他会和家人一起团聚,过一个好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