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丹麦一艘运武器货船被海盗劫持 船上有六名船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4日03:25
  新华网哥本哈根1月13日电 据丹麦媒体13日报道,丹麦一艘运武器的货船12日在亚丁湾附近的阿曼海域被海盗劫持。

  报道说,这艘名为“美洲豹”号的货船上有6名船员,包括4名菲律宾人和2名丹麦人,货船装载有各类武器。船上的通信设备已被破坏。货船在丹麦时间12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12日21点)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称他们遭到海盗枪击。

  丹麦航运协会副会长汉森13日说:“我们获得的信息是,海盗已登上这艘船。”

  目前该货船去向不明。一艘军舰已被派往出事地点。

  报道说,这艘货船归丹麦航运公司所有。该公司专门负责武器、核材料等货物的运输。被劫船只设有防护层,用于船员藏身。为了抵御海盗,船的门窗也装有铁丝网和钢板。

  这是丹麦货船第二次在亚丁湾附近海域被海盗劫持。2007年,一艘运输建筑材料的丹麦货船在索马里沿海被海盗劫持了83天,船上有5名船员。该货船后来获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