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长沙网安警务室投入使用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8:21
  本报长沙1月13日电记者赵文明阮占江通讯员胡喆为大力推进互联网安全管理创新工作,积极构建专群结合、责任共担、合作共赢的虚拟社会群防群治机制,13日上午,湖南长沙首家网安警务室“红网网安警务室”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网安警务室主要包括三大功能:一是指导互联网服务单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安全员开展信息巡查和案件线索协查工作,受理违法案件线索举报,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开展网上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公安机关将通过在红网开通的专门频道,倾听民声民意、受理咨询投诉、真心实意替群众排忧解难,随时掌握社情民意、化解不稳定因素,使网安警务室成为“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的重要载体,成为警民、警企之间沟通互信的窗口和桥梁。三是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培训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