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女儿何超仪获影后 好友陈冠希亲送奖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08:49
  何超仪与好友Edison拿着影后奖座于父亲画像前合照。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仪(Josie)早前凭《维多利亚壹号》获封西班牙影后,好友兼生意拍档陈冠希于除夕夜亲自将奖项送到Josie手上,两人于何鸿燊油画前留影。

  Josie获父亲何鸿燊打本1亿元开办电影公司,头炮亲自担演《维多利亚壹号》更获封西班牙影后,是她从影以来首夺影后殊荣,但当时她身在美国新奥尔良拍戏,无法到当地亲自领奖。

  当时Josie曾于网志上留言:“想不到我的第一次是透过电邮得知,那晚兴奋得整晚。近日曾特首对友人赞我为港争光。原来他也有留意,我实感荣幸!”

  据知Josie的影后奖座早前空运抵港送到Josie公司,好友兼生意拍档陈冠希更于除夕夜特意抽空,将奖项送到Josie手上,当时她一如以往,在父亲何鸿燊的大宅与家人迎接元旦,陈冠希如此有心,令Josie更加喜上加喜,而Josie更兴奋得手持奖座在父亲的油画前留影!

  此外,上月12月26日是Josie的生日,她特意在家中办化妆舞会庆祝,舞会以60、70年摇滚音乐为主题,向时装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的已故旧爱兼音乐人MalcolmMcLaren致敬,寿星女Josie更以阿拉伯王子打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