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华裔内政部长:警方将加强反绑架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09:18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国警将会在棉兰佬成立卫星反绑架单位,以加强打击在这个战乱地区的绑架组织的策略行动。菲律宾华裔内政部长林炳智13日作出此宣布,他也报告了去年的绑架事件比较前一年的统计减少。

  内政部长林炳智透露,一个警察反犯罪及紧急应变单位棉兰佬地区办公室将会在这个月底前设立在三宝颜市,其附属办公室位于古达描岛市和纳卯市。

  由菲武装部队和菲国警组成的别动队也将会成立,以加强打击绑架组织的策略行动。

  菲国警的报告显示,除了未狮耶只有一宗案件,菲律宾的绑架案件在2010年实际上是比前一年的统计减少。

  在吕宋,去年有19宗绑架事件,比较前一年的25宗减少了46.3%。

  在棉兰佬,去年只有一宗绑架案件,或是较前一年的10宗减了51.2%。与恐布主义有关的案件,由亚武沙耶,摩伊或不法的摩伊组织犯的案件也减少,虽然只是轻微,从2009年的22宗减少至2010年的20宗。穆斯林棉兰佬自治区,三宝颜半岛和古达描岛都是发生事件的地方。

  林炳智部长也强调,提升警察反犯罪及紧急应变单位打击绑架的行动现正在进行中,这是整体反绑架策略的重要因素。

  据林炳智说,这是在去年12月30日在克楠美军营的菲国警反绑架战略会议期间达成的结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