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菅直人14日上午接受内阁总辞职 今晚成立新内阁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1月14日09:43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日本首相菅直人14日上午在内阁会议上接受所有内阁大臣的辞呈,为当天改组内阁做准备。

  据日本媒体报道,菅直人将于当天中午设立组阁本部,之后由已内定出任内阁官房长官的枝野幸男宣布新内阁名单。新内阁将于当晚在皇宫举行内阁大臣认证仪式后正式成立。

  去年6月,民主党新任代表(党首)菅直人在国会众参两院首相指名选举中当选新一任首相。同年9月,菅直人在民主党代表选举中击败竞选对手、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连任民主党代表,此后第一次改组了内阁。本月13日,菅直人在民主党大会上表示,为了推进改革,需要对内阁进行改组并组建民主党新领导班子。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