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60万套假冒吉列剃须刀流入市场 警方破制假窝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1:14
  中新社贵港1月14日电 (朱朝峰 王刚)广西贵港市警方13日晚向中新社记者披露,该市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假冒吉列(Gillette)牌注册商标案,目前至少有60万套(卡)的假冒吉列剃须刀流向广东等地,价值2400万元人民币。

  警方透露,2010年12月29日,贵港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有关举报线索,组织警力对位于该市一住宅制作工场展开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涉嫌假冒吉列牌剃须刀成品880套(卡),以及半成品和其它生产工具一批,涉案价值150万元人民币。

  经审查核实,该制作工场李老板根据广州一陈姓老板的要求,自2009年5月开始在其家中雇用几名中年妇女进行加工包装吉列牌剃须刀,每月加工包装成品约3万套(卡),至今已生产并发回广东等地的假冒吉列牌剃须刀达到60万套(卡),价值2400万元人民币。

  警方透露,加工包装吉列牌剃须刀所需的零配件及包装物,全部由广州的陈姓老板提供,加工完成后通过物流发回广州、深圳给陈指定的人员。

  目前,制作工场的李姓老板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悉,吉列公司成立于1901年,总部设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生产剃须产品、电池和口腔清洁卫生产品。吉列剃刀产品在美国市场占有率高达90%,全球市场的份额达到70%以上。 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