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湖南省委追认抗冰烈士王立国同志为中共党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4日11:21
  中广网长沙1月14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江钻)13日上午,湖南省委同意追认王立国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省委书记周强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全社会大力宣传王立国同志先进事迹。”

  王立国,男,满族,1974年1月出生,湖南临(湘)长(沙)高速公路管理处长沙路政中队路政队员。1月3日上午9时50分,在高速公路现场勘察处理事故的王立国为抢救他人不幸被一台小车撞倒在地,经医院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37岁。据了解,王立国同志生前政治上要求进步,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塑造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把人民利益摆在第一位的伟大人格,集中体现新时期一代青年人的理想和追求,以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一座抗冰保畅的丰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