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冬奥会世界杯可能撞车 罗格希望与布拉特好好谈谈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4日13:01
  新华社日内瓦1月13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3日表示,由于此前有消息称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可能由夏天移至冬天进行,这将与2022年冬奥会“撞车”,国际奥委会希望与国际足联就此事进行磋商。

  世界杯通常在6、7月举行,但届时正值夏季的卡塔尔将高温难耐,不利于足球比赛进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在上周表示希望卡塔尔世界杯移至一月,这样可以避开夏天的高温,但国际足联目前还没有官方说法。

  罗格称2022年冬奥会还将按照惯例在一月底二月初进行。他说:“如果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能坐下来好好讨论一下此事,那将十分明智。因为这两个比赛时间冲突可能对双方都不利。”罗格同时也承认,目前双方还未就此事有过讨论,“现在谈论此事或许有些为时尚早”。

  罗格表示,国际足联在作出变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的决定时,应该作出充分而全面的考虑。可以预见,倘若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和冬奥会同时进行,将会对各自比赛的组织者、转播商和赞助商造成不小影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