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铁岭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大棚菜农迎新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4日12:30
  1月13日,辽宁铁岭供电公司清河分公司张相供电营业所工作人员再一次来到张相屯村4组大棚农户周德民的蔬菜大棚内,对供电线路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大棚农户安全迎新年。

  工作人员仔细察看大棚内线路是否存在短路、漏皮等现象,对刀闸接触是否良好进行测验。当发现大棚内照明线路存在漏电情况时,工作人员边用绝缘胶布进行缠裹处理边为用户讲解用电基本常识,让大棚农户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近年来,铁岭清河张相镇依靠土地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蔬菜大棚不断增加,地爬线、拦腰线等私拉乱接不规范用电现象较为普遍,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清河分公司高度重视强化安全用电管理工作,力保区域内大棚用户用电安全,积极调动一线员工定期深入大棚用户家中进行专项安全用电检查。(袭丹 张于 陈汝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