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成为世界第四大生物柴油生产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4日14:18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3日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清洁能源协会13日发布报告说,去年阿根廷生物柴油产量达到190万吨,比2009年猛增了51%,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四大生物柴油生产国。

  报告指出,近年来阿根廷生物柴油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从2006年至2010年,阿根廷生物柴油生产能力增加了22.5倍。去年,阿根廷超过美国,成为仅次于德国、法国和巴西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生物柴油生产国。

  报告分析称,目前阿根廷生产的生物柴油中,68%出口到欧盟等地,剩余部分则和本国生产的成品油混合加工后销售。根据阿根廷政府的规定,成品油中必须添加7%的生物燃油。

  阿根廷清洁能源协会主席哈梅斯说,阿根廷目前有23个生物柴油工厂。嘉吉公司和美洲公司今年还计划在阿根廷中部的圣菲省建造大型生物柴油工厂,设计年产量分别达到24万吨和22万吨。

  报告强调,目前阿根廷政府正在制定鼓励生物柴油生产和使用的政策,预计阿根廷生物柴油产能未来还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