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90后少女用乳汁喂养小狗 引网友热议(组图)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1月14日14:28




  网曝90后少女用乳汁喂养小狗 网友质疑事件真实性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论坛一篇名为《震惊挤奶门新年巨献 90后小妹挤奶喂小狗》的帖子曝出一组“猛图”,点开帖子可以看到,一位年轻女性袒胸露乳不为别的,竟是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小狗仔。发帖者说,小MM“挤奶门”,让男人看了都甘拜在小狗的下风,好艳福的小狗!同时,发帖者也为这位小MM感到揪心,万一被狗咬伤就惨了。

  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疯狂点击。对帖子中的这种行为,网友更是讨论得不亦乐乎。有网友说,帖子里说的是90后小MM,这个年龄段的小MM怎么会有奶水啊,不是生了孩子才有奶水吗?也有网友为年轻一代的饮食健康担忧,早熟现象太严重。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组图中的小狗并不是同一只,有弄虚作假之嫌。对于这些疑问,有网友淡定的表示,是不是同一只小狗并不重要,小狗有没有吃到奶水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动作。

  该帖究竟是真实事件还是炒作,目前尚不得而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