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闯入女警官家中 杀害6人伤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4:43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说,当地时间14日,一伙全副武装的人员闯入该国西北古勒姆地区一名女警官家中,将她和5名亲属全部杀害,并导致其3名亲人受伤。

  据报道,汗古(Hangu)当地一名政府高官说,这位名为沙姆沙德?贝根的女警官是在14日凌晨3时30分之后与5名亲人一同遭到杀害的。武装分子先向她的住所发射火箭弹,再闯入屋内用步枪射击,导致该名女警官本人、她的2名儿子和1名女儿及2名亲友丧命。另有至少3名家人在此次袭击中受伤。

  报道称,贝根遇袭前曾接到过疑似巴西北部落地区塔利班武装分子发送的死亡威胁,要求她辞职。报道指出,部落地区的武装分子反对女性接受教育和外出工作。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