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新增四禁放烟花场所 重庆严厉处罚违规燃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4日16:43
烟花燃放要按照规定,确保安全(图片来源:网络)

  中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爆竹声声辞旧岁,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不少朋友们又摩拳擦掌,打算放鞭炮迎新年。可是今年,在一些城市,对燃放烟花爆竹又有了新的规定。昨天,上海市政府就此召开了会议,规定今年春节期间,上海市烟花爆竹新增四大禁放场所:严禁在搭建外立面脚手架的在建工地周边50米的范围内,及所有建筑物室内、屋顶、阳台等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此外,公共娱乐场所及宾馆、饭店必须在显著位置设置“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的明显标志。

  而重庆对违规燃放爆竹的处罚看上去更加严厉。日前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介绍说,春节期间,将对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或者违规超量储存的烟花爆竹销售点、以及在公共娱乐场所内燃放烟花爆竹、“冷烟花”、“舞台效果剂”的,移送至公安机关,并对责任人和违法者一律依法实施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