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出台新规:严禁盲目拆建强迫农民住高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4日20:12
  中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记者王成林)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在近日召开的山东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徐景颜表达了山东今年规范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坚定决心。严禁盲目大拆大建和强迫农民住高楼、严禁侵害农民利益。徐景颜表示,在具体工作中,要把尊重群众意愿摆在首位,特别是在农村社区建设中,要尊重农民的居住习惯:社区住宅原则上不高于4层,留出部分园地、林地、菜地,便利居民生活。专家表示,措施的出台将促使地方政府在工作中更注重维护农民权益,避免“一刀切”的情况出现,山东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各个地方产业不一样、经济水平也不一样,要根据农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来。

  作者:王成林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