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巴尼亚副总理因牵涉经济丑闻辞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4日23:27
  新华网地拉那1月14日电(记者 杨柯)阿尔巴尼亚副总理兼经济部长伊利尔·梅塔14日因牵涉经济丑闻宣布辞职。

  梅塔表示,他已经向总理萨利·贝里沙递交辞呈。总理府新闻发言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贝里沙已接受梅塔的辞职请求。

  近日,阿尔巴尼亚一家私营电视台播放一段视频,称梅塔曾经向前经济部长德里坦·普里夫蒂施压,要求后者将一个水电站建设工程承包给自己的一个朋友。

  梅塔对上述报道予以否认。他说,自己辞职是为了给司法调查提供方便,因为阿尔巴尼亚法律规定,内阁成员享有司法豁免权。

  普里夫蒂向检方表示,视频内容真实可信,这段视频是他交给这家电视台的。但梅塔认为,这段视频是反对党捏造的,有人企图构陷他。

  去年9月,普里夫蒂因腐败丑闻下台,梅塔接替其担任经济部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