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商人遭裸照威胁 15岁女孩伙同男友色诱抢劫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1月15日01:22
  日前,宿州埇桥警方破获一系列抢劫、敲诈勒索案件。令民警痛心的是,一年仅15岁的花季少女在男友鼓动下,先是为钱出卖肉体,后来竟发展到利用色相勾引男性,再伙同男友对“客人”实施抢劫敲诈,结果沦为重大抢劫犯罪嫌疑人。一名河南商人掉进其桃色陷阱,被抢后又遭拍裸照威胁。

  河南商人遭裸照威胁

  1月8日晚10时许,河南商人张某到宿州市东关一浴池洗浴,认识了一个自称叫“若蓝”的年轻女孩。若蓝天生丽质,清纯可人。张某为她的容貌所倾倒,便出言挑逗,并热情邀请她到自己所住的宾馆玩。到房间后,张某便与若蓝发生了关系。

  之后张某正在洗澡时,两名男青年突然进入房间。其中一青年自称是若蓝的男友,两人就对张某拳打脚踢,并抢走他携带的8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两张银行卡,并向张某索要银行卡密码。张某不愿说,两人就强行给他拍了裸照,并威胁说,如果向警方报案或者不说密码,就把裸照寄到他的公司和家里。然后带着“若蓝”扬长而去。张某感到这样会被他们没完没了地敲诈,于是向警方报了案。

  色诱女孩只有15岁

  警方通过认真摸排侦查,1月11日晚在网吧内将三人抓获。经过审讯,一系列色诱抢劫、敲诈勒索案件水落石出,而主角“若蓝”真名叫青青,年仅15岁,家住宿州市西关。去年因贪玩厌学,家人管教不力,初中没上完即辍学在家。

  不久,她在网吧里认识了比她大几岁的无业青年灿灿,谈起了恋爱。后来,灿灿因赌博欠了别人几百块钱,无力偿还,他就鼓动青青去“坐台”,挣钱还账。为了心爱的男友,青青答应了,到一浴池内坐了几次台,挣了钱还了债。不料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她后来就以此为业,干起了出卖色相的生意。

  三人合伙作案6起

  两个多月前,青青和灿灿又在网吧认识了一个淮北青年明明。三人开始了由青青在洗浴场引诱男性到宾馆或旅社嫖宿,事后,她打电话通知灿灿和明明,两人闯入房间,以捉奸或者其他理由,采取暴力殴打、语言恐吓手段逼迫受害人交出财物。后来为了防止受害人报案,同时便于继续敲诈勒索,他们又准备了相机,给受害人拍裸照。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已交代作案6起,得赃款5千余元,抢得手机四部。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张凯、吴尚)

  作者: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