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最新消息

潘石屹“控诉”北京人代会没水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5日01:50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昨天,人代会尚未开幕,人大代表潘石屹的两会微博已经开始预热。

  潘石屹在微博上说,北京人大开会期间,两人住一个标准间,房间很小,资料很多,各部门的资料都有。吃自助餐,品种丰富,也家常,有馒头、饼、面条和粥。会议要求选举前一天要住会,其他时间请假后可回家去住。大会期间不提供水(主席台除外),水放在会场外的走廊,“前年开了3小时大会,我出不来,可把我给渴死了”。

  微博一出,立即引来300多条评论。有人建议潘石屹此次人代会自带水杯,还有人提议以后代表食宿自理,更显廉洁。

  微博上的欢喜冤家任志强在老潘的微博上毫不客气地调侃说“省得让尿急”。有网友趁机问:“任总,可以带iPad进去吗?万一会议期间大家都在微博上灌水,岂不是太不尊重人大会议了?”任志强回复说:“错,及时报道是先进。睡了才是浪费。”

  作者:李铁铮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