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遇意外头被打破 因肩扛搅拌棒突然启动(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5日05:30
满头是血的刘师傅被紧急送进医院抢救。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市秦淮区节制闸旁一工地,外地来宁打工的刘师傅应该领教了什么叫意外。他扛在肩膀上的混凝土搅拌棒竟突然启动,到处飞舞的搅拌棒当即将刘师傅敲得满头满脸是血,人也随即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幸亏身边有4位工友将他急忙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1点40分,在南京市秦淮区节制闸旁一工地干活的刘师傅,肩上扛着用来夯实混凝土的搅拌棒,像往常一样准备在尚未完工的地下室干活。然而就在这时,本不该转动的混凝土搅拌棒竟意外转动起来,巨大的冲击力带着搅拌棒钢铁棒头肆意飞舞,40多岁的刘师傅还没有来得及反应,扛在肩上的混凝土搅拌棒已经击中他的头部,刘师傅顿时满头满脸是血倒在地上,等其他工友发现刘师傅出事并赶来后,刘师傅已经倒地不能动弹。见此情景,4位工友急忙将刘师傅抬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急送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刘师傅施工时可能没有戴安全帽,所以刘师傅头部受伤较重,已经出现了颅内出血。由于伤情严重,南京市第一医院立刻将刘师傅送进了脑外科手术室进行手术。至于刘师傅肩扛的混凝土搅拌棒,为何会意外启动。目前,南京市公安局秦淮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