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威特内政大臣辞职 反对派要求首相立即批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5日09:19
  科威特议会一名消息人士说,内政大臣贾比尔·哈立德·贾比尔·萨巴赫13日递交辞呈。

  科威特媒体先前披露,科威特男子穆罕默德·穆特里因涉嫌非法持有酒精,遭警方关押后死亡。一些议员指责警方虐待致死穆特里,萨巴赫否认这些说法。

  科威特通讯社13日援引一份法医报告报道:“医师委员会……证明穆罕默德·穆特里死亡背后涉嫌存在犯罪行为。”

  首相谢赫纳赛尔·穆罕默德·艾哈迈德·萨巴赫将决定是否接受萨巴赫辞呈。

  内阁事务国务大臣鲁赞·阿卜杜勒·阿齐兹·鲁赞13日晚些时候告诉科通社记者,他已要求贾比尔留任,继续负责案件调查。

  反对党议员费萨尔·穆斯利姆称赞贾比尔的辞职决定。他说:“欢迎内政大臣递交辞呈,我要求首相立即批准。”

  路透社报道,科威特警方去年12月应对反对派集会时致使数人受伤,萨巴赫因此备受压力。(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