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夫人颁奖典礼衣着呆板 时尚品位遭嘲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5日10:13
    也许萨曼莎(中)的美腿并不逊色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右)和凯莉·布鲁克,但贵为第一夫人,萨曼莎必须时刻保持优雅庄重的形象

 

12月7日,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在伦敦出席了英国2010年时尚大奖颁奖典礼。英国《每日邮报》8日撰文称,在一群打扮时尚、衣着“清凉”的女明星中间,萨曼莎一袭黑色半袖连衣裙太过保守土气,辜负了媒体授予她的“2010年全球政坛最会着装女性”的称号。

曾担任奢侈品牌创意总监的萨曼莎一向以优雅又时髦的形象示人,据说连风情万种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也不及萨曼莎会挑衣服。不过在7日晚的颁奖典礼上,萨曼莎穿的半袖长裙完全盖住双腿和脚面,上身领口开得很小,两侧只露出两条胳膊,整体感觉非常呆板。唯一让人过目不忘的是束在她腰间的黑色皮带,它似乎在向人们证明萨曼莎产后三个月来的瘦身效果是多么明显。

受英国时尚理事会邀请,萨曼莎将从明年2月起担任伦敦时装周的顾问,不知届时她的表现能否令挑剔的媒体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