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阜宁一渔塘承包人因承包纠纷自缢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5日11:56
  中新网盐城1月15日电 (谷华)14日晚,江苏阜宁县益林镇政府对该镇一名六旬老人非正常死亡事件作出情况说明。前两天,该老人被发现在其承包的渔塘边上的一台挖掘机上自缢身亡。

  阜宁县益林镇政府调查认为,老人非正常死亡的原因为渔塘承包合同纠纷。镇政府的情况说明中指出,老人姓荀,今年63岁。2004年1月1日起承包了阜宁县原杨集镇(现区划调整并入益林镇)马家荡居委会五组藕田320亩,合同约定年承包金2.66万元,承包期止2010年12月底。2010年3月,当地对该藕田2011年以后的经营权进行新一轮公开竞标,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浦庄湖桥村徐某以年承包金8.4万元竞得。11月11日马家荡居委会书面告知荀某要求其履行合同,于12月底清场交塘。今年1月11日,新承包人徐某派挖掘机进场施工,荀某阻止施工并要求继续承包未果,遂于12日凌晨自缢身亡。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