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新化县一鞭炮厂爆炸致5人死亡1人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5日13:39
  中新网长沙1月15日电 (刘柱)湖南省娄底市安监局局长曾福泽15日上午证实,14日该市新化县一鞭炮厂发生的一起爆炸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2人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1人失踪,现已找到也确认死亡。1人轻伤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14日下午16时50分许,新化县科头乡的桃林烟花鞭炮厂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新化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事故紧急处置工作小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全力防范发生再次爆炸等次生灾害,全力抢救事故伤员,并有序开展善后工作。当日正在长沙开会的县委书记吴建平、县长胡忠威连夜赶往事故现场,组织救援等工作。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