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乐清一采石场昨天发生塌方 已造成两死一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16日04:44
  事故造成2死一伤

  本报讯 昨天下午1点36分左右,乐清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温州乐清市乐成镇樟南村元宝山一采石场发生塌方,两辆运输车被石头砸中,有人被卡在车中。

  接到报警后,乐清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前往事发现场。

  乐清消防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山上的石头随时会滚下来,消防战士冒着危险,对压在运输车上的石头进行搬离。下午3点05分左右,吊车也赶到现场进行营救。

  车内人员被陆续救出,遗憾的是,两人已经不幸遇难。之后,另一名伤者被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塌方发生在离平地至少35多米的山体上。当时距离15米左右的半山腰有三辆车子正在等待运送石料。停在最前面的那辆车的司机听到异响后,急踩油门,得以逃离,但后面两辆车子反应不及,被坍塌的土石砸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通讯员 刘荣萍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作者:刘荣萍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