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传张艺谋公司年终奖给员工发房子 姜文发车子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1年01月16日07:32

  张艺谋给员工发房子?姜文发车子?

  现在网消息 春节临近,人人都在晒年终奖。影视圈哪家电影公司年终奖最可观?昨日有消息称,微博有网友给出爆炸性爆料:张艺谋所在的新画面公司年终奖是给正式员工发一套北京万国城的房子,据称,该房子目前的均价是每平方米4万元人民币。此消息一出,微博上众多网友都不淡定了。

  本报综合

  新画面员工不承认

  “最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就连(新画面)公司的前台小姐分到的最小的一套房子都是80平米!”星空卫视知名访谈节目《Lady呱呱》的编导曾沁泉昨日在微博上透露,本期做客该节目的嘉宾高瑞沣向节目组爆料,张艺谋所在的新画面公司今年年终奖是发房子。每个正式员工一套,就连前台小姐都分得了80平米的小户型,按照该户型计算,目前房价也在300万以上。

  此消息一出,好多微博网友都非常不淡定:“新画面还招前台不?”“如果消息是真的,我撞墙去算了 ”也有网友质疑爆料人炒作:“不怕税务局查啊?”不过之后也有多位网友称自己已经从高瑞沣口中证实该年终奖是真的。记者致电新画面公司宣传人员平雪女士,她的回应是:“不知道。”“那你们发的年终奖是什么呢?”记者追问,对方说:“还没发!”

  姜文员工也不承认

  新画面公司如此大手笔,叫其他大导演所在的影视公司情何以堪?昨日还有消息称,有位电影记者对外宣称:“听说《让子弹飞》的出品方不亦乐乎给员工发Smart,一人一辆!”对此“传闻”,《让子弹飞》的宣传总监表现得“极度”紧张:“谁说的?我马上给他打电话!”

  或许是新画面公司的“房子”年终奖的刺激效应,微博上开始纷纷爆料每家影视公司的“年终奖”。据称,华谊兄弟最小气,仅多发两个月工资,华夏发行公司不错,不论行政级别,人人发10万。不过也有人怀疑一切事情的源头不过是爆料人借新画面公司和年终奖这一热门话题炒作,因为随后,曾沁泉在个人微博上贴出转发数次的图片感慨:“一条微博如此大的功效!是大家对房子感兴趣,还是对生活不满?”很像是在“试验”:房子+微博+名人+年终奖带来的宣传效果!

  此外,有还消息称,金牌大风公司给员工发的年终奖为3~5个月的薪水。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